和谐共生 励学利民——公司党委常委、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经理为2023级研究生、本科生上“入学第一课”

作者:时间:23-09-28 16:41浏览:字体:


为了厚植老员工的家国情怀,增进不负使命的责任担当,激发新同学对院校及专业的热爱,2023922日下午15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在员工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了题为《志存高远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成才为民到食生》的新生入学第一课,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党委常委、学院经理刘达玉教授为新生激情开讲。



刘达玉经理首先对新同学考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和bat365在线官网登录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刘经理利用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介绍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和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院各专业设置的重要意义及培养方向、团队队伍与水平及教学资源等。希望研究生新同学要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坚持守正创新,勇攀科学高峰,练好真功夫、服务现代化。鼓励本科新同学要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学习资源,提升道德水平和心理素质、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培养实践创新能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刘经理在入学第一课上还将自身求学和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艰苦奋斗的作风得到同学们的钦佩,志存高远的精神也在新同学中引发共鸣。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第一课,对学院的发展历程有了清晰认识,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社会贡献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坚信自己的专业选择。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自身理想信念,锤炼自身意志品质,做有理想、有追求、有品质、有担当的新时代老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