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真情暖人心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开展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员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时间:23-02-13 14:00浏览:字体:

为贯彻落实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关于开展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员工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集团积极落实走访慰问人员和走访慰问对象,制订走访计划,掌握员工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员工在校期间获奖受助情况,确保走访活动取得实效。202315日,公司党委书记孙雁霞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家庭经济困难员工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党委书记孙雁霞对家庭经济困难员工的家庭经济情况、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向三名家庭经济困难员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解读资助资金的申请条件、评审程序、资助标准等,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员工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最后老师们为家庭经济困难员工送上慰问金,祝愿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集团也将进一步加强资助走访调研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员工提供更加精准的帮扶,不断创新资助工作模式,将温暖送到经济困难员工家庭,助力学子们成长成才。